あっ、

我的相片
目前在日本闖蕩的台灣女孩。 ●2.5觀劇狂熱 ●刀劍亂舞on line ●教練我想打排球 ●不排斥CP但是也討厭被餵

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[就活]砲灰王



嗯,我決定把自己的自不量力給紀錄起來,時時刻刻打醒自己,讓自己永遠記得今天的恥辱。



其實這篇文章是過了一個禮拜多之後才有勇起敲鍵盤紀錄的,
這次在JOB博真的有一種自己根本是來丟人現眼的感覺,
撇開緊張不講,我的日文真的糟透了,永遠忘不了在我自我介紹結結巴巴時,
隔壁座位那個早稻田畢業的台灣女生有多厲害,
整個高度氣度就出來了,連自己都覺得不行了大概全都不行了吧,
一定要記住這次的教訓才行,




日本人的確很客氣,但客氣不代表溫柔。



我真的太天真了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